close
書中作者2個爸爸,思想上1富1窮,作者最後遵循富爸爸的想法,走向經濟獨自
自由一路.
有錢是大家的夢想,有多少人肯位致富去努力,有人說我努力工作儲蓄讓自己致富
,但透過金錢集中的方式到頭來還是要節省開銷,因為你只要一支出金錢就會減少
自己的儲蓄,到頭還是要節儉過.
第1本窮爸爸.富爸爸當初我閱讀時,初步認識理財概念,但第2本富爸爸:提早
享受財富,讓我上了一場震撼教育,顛覆了我對財富的觀念思維,原來自己也跟
一般普通的人一樣投機,只能跟90%的人去爭取10%的財富,富人的想法和我們
不一樣,所以他們得到90%的財富.
書中提出很多問題,如何不用花錢購買資產,政府會因我們負債減稅,有錢徵稅
,需要我們思考,富人致富的觀念,只要能明白其中的道理,妳就踏入富人世界
的門檻,自己已下定決心從基礎打起,腦袋才是自己最大的資產.
  我的目標就是當富人,跟他們一起投資,成立自己的企業,用企業投資.
驅動力很簡單,就是不想工作一輩子,到老還在為前煩惱!
現在一個人很快樂,每天這些財務數字讓我感到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