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擁有的夢想不敵現實,大家的通病,現實無敵,肚子不敵!

常聽某某某說當初我的夢想是#$@#但後來還是去上班了.......

現實絕對沒錯,夢想也沒錯,錯的是你的方法跟態度,屈於現實後就不能繼續

執行你所設定的目標? 這只是給自己偷懶的藉口,人在世上能活幾年,約7-80(80以後的生活我不敢想像)歲

如沒有給自己留下強烈而美好的回憶,到老時是否思考這輩子所經歷事蹟,有無讓你回想或津津樂道?

每人想法不同,也有願意平淡一生的人,我也無法去改變他,不過面對這瞬息萬變的世界,你是否能安穩平淡一

生?留給時間去驗證。

你給夢想多少時間? 我給它到我實現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