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4 綠1的人情味...
印象中台北的公車給人很不好的感覺,

昨晚在秀明路等公車要去台北車站搭車回南部,晚上10點半多

本是要搭236直達車站的公車,無奈等不到,看到綠1後心想應該

也能到市政府站下車接捷運站回台北車站,上車後,打給朋友不料

朋友告知綠1沒有到市政府站,由於不是台北人,對公車路線又不熟,

只好問司機要如何到捷運站,台北公車給人的印象不好就是在於司

機的態度及修養,綠1的司機很熱心的問我

目的地是哪裡?到了捷運站前不斷叮嚀我要如何搭去台北車站,

以我完全不知怎麼搭捷運來指點我,

我要說因為司機的態度,讓我感受到台北這冷漠的城市還是有人情味的
,
綠1的人情味,讓這城市溫暖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