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子灣遇到很多拍婚紗照的新人,很幸運的得到了跟他們合照的機會沾點喜
氣也感受到了結婚的喜悅.在此祝福那對新人婚姻幸福(這因該是所有新人最大的願
望)1.6號的觀禮我會去參加得!
昨天去了一趟旗津,這是我第一次去旗津,感覺跟高雄市差不多可能是第一次去
還未感受到當地的人文差別,在上船之後遇到一位騎著Vespa 90的同好玩家(小彰)跟
他一聊就愈罷不能因該是遇到同好的關係彼此也留下了電話說好下次在一起騎Vespa
出來.
到了小港之後由於有路癡(我)+路痴(阿桂)=兩位路痴,本來要去小港看飛機起降,差
點騎到屏東去了好在有路人的指引才不至於去屏東.小港機場的咖啡廳我也是第一次去,
說來慚愧身為高雄人很多地方我都沒去過,計畫下次休假好好計畫徹底認識高雄,裡面的
咖啡廳裡應有盡有,感覺跟yahoo差不多了,遇到了很少見的鬥牛犬(amy)怎麼看都覺得她
在生氣(主人解釋為她的臉就是這樣)可是我覺得應該是她被我們那一些顧客玩到不高興
了,還有一隻超溫詢的黃金(妹妹),很有教養的狗,之後在那裡跟小朋友玩起捉迷藏了.....(
原來咖啡廳還附設有捉迷藏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小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